最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真是太久沒生新文章了
看著相機裡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實在不知道從何消化起
先來記一筆上週和同事的聚餐吧!

【紫米‧玫瑰】
這名字一聽就很動人吧!?
本來我還以為會是像玫瑰園那種歐式風格的咖啡店呢!
沒想到,卻是走這種溫馨樸實的路線

店內小小的,店外卻留了那麼大一片庭園
在東區這樣開店,我只能說店主真是個有想法的人啊!

。店內一隅


從門口進來,是櫃台及製作飲料的吧台
整家店大約只有二十來個座位吧!

為什麼店名中會有『紫米』,因為真得吃紫米啊!


燈光昏黃,看不太出來呵!?
那飯,真得是紫米飯哦!旁邊那塊黃黃的,則是地瓜囉!
至於好不好吃?
歹勢,本小姐晚上不吃澱粉,所以,我抹嘸哉啦!

同事推薦這一家
是因為他們家是走健康養生路線的
除了紫米外,其他食材也都是養究天然、新鮮

簡餐店一定都有的火鍋
完全沒放火鍋料,一整鍋滿滿的蔬菜
吃起來就很健康的感覺


。我喜歡這盞燈,很有味道


。店外還養了一隻有點huge的迷你豬,叫"嘟嘟",非常好動,完全沒辦法好好站著讓我拍



其實我不特別覺得好不好吃,因為我只吃火鍋嘛!
不過講究養生的人,或吃火鍋不喜歡火鍋料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店家資訊→台南市東豐路179號;TEL:06-235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