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二十幾年的中秋節
光從我大學畢業到現在,也工作好幾年了
這麼多年來,除了公司購買分送的月餅禮盒外
我還沒有收過送給我個人的中秋禮盒呢!

沒想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中秋禮盒就是頂頂有名的《歐貝拉》
也太豪華了吧........


送禮的呢!是我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
(說是朋友,其實也是為了買機票才透過朋友認識的啦!)
我想,可能是我榮登她今天的大戶名單吧!

撇開我們自己家人出國的次數不說
一年下來,光Ashley及Andre這對外國朋友
就出國了有三次之多
一年下來,透過我購買的機票近二十張
大戶,當之無愧吧!?


好了,言歸正傳
禮盒,是和我的機票及台胞證一起寄來的

。歐貝拉耶!


。好大一盒→盒子上當然有可愛的熊熊囉!


。重點是,真的粉好吃哦!


我向來不喜歡這些喜餅、禮餅類的甜食
一開始是沖著這是署名給我的禮盒
再加上是我相當喜愛的歐貝拉
所以,隨便挑兩個來試試

沒想到,好好吃哦!
口感豐富且多層次,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奇
嗯!真不愧是歐貝拉啊!

還是讓媽咪趕快收起來好了
繼續放在那兒,我又會忍不住去吃它
減肥,又要破功了......


===========================================================


除了朋友寄來的這盒歐貝拉
同一天,還收到另一個禮盒


    (那個陰影是我拿相機的手...@@)



是Vicky妹妹寄來的鳳梨酥禮盒

這麼會做人,難怪讓爸媽疼入心坎兒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