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照片資料夾中,有一個分類叫【生活寫真】
裡面一個月一個子資料夾,放得都是生活中瑣碎、無法歸類的照片

其中最多的,竟然都是吃的
看來,吃,真是人生中的一大要事呵

這家餐廳是Ashley要回美國前帶我去的
據說以前開在南台附近,店面不大可生意爆好
於是老闆把店遷到成大附近

在南台附近時,Diana常說要帶我去吃
可她大忙人一個,要約得到才奇怪呢!

搬到成大後,換Ashley老嚷著要帶我去吃
又一直拖到她真得要回美國了才有機會成行

唉!人啊.......


總之,我們去了,而我喜歡!

料好實在、好吃又便宜
比之前介紹過的泰星球選擇還多
有辣炒類、主食類、涼拌類、火鍋類,也有冰品及冷飲
真的是大推薦哦!


。泰式炒雞肉河粉(一人份,$80),甜酸微辣,河粉很Q,好吃到不行啦!


。高麗菜炒粉絲($120)


。月亮蝦餅($180)

對了,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還在開幕大放送期間,所以這壺泰式奶茶,免費!


都好好吃哦!不過只有我跟Ashley兩個人,根本吃不完,還打包給我隔天當午餐呢!

老闆說,他在泰國做生意十幾年,熱愛泰國菜
所以才想回來開一家泰式料理
而他所聘用的廚師,更是道道地地的泰國人
烹調出來的食物,當然道地囉!

喜歡泰國菜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店家資訊:台南市勝利路157號2樓;06-2080099
      (在接近大學路的7-11二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