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的自己,很不可愛!

雖然我告訴所有關心我的人
「別擔心!我沒事了,我很好!」

但其實,我自己知道,我一點都不好

我的心空空的
夜深人靜的時候,依然會不由自主的發抖
眼淚依然會莫名其妙的就掉下來

沒有自信、沒有元氣,我不再是那個樂觀開朗的我

我變得不像我自己,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找回原來的我???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前兩天唸書時,MP3播到光良的「童話」這首歌
因為怕寂寞,即使唸書時我依然會放音樂,因為只要專心起來,音樂並不會干擾我讀書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上一首歌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
而當放到「童話」時,歌詞,突然就清楚的,像打字一樣的一個字一個字跳進我的腦袋

聽著聽著,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我也能等到有人對我唱這首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