欵?我最近好像po文po的特別勤內
上班太無聊了?.........
沒有啦!
其實是因為下午代替我們家老大接受電台採訪
採訪結束後,突然有種莫名的鬆弛感,完全提不起勁來做事
加上老大又繼續她無止盡的恐怖尾牙之旅,不在辦公室裡
所以,就放大假囉!!


言歸正傳。話說啊!我從一月開始減肥之後
戒麵粉、戒飲料,澱粉只有中午吃,餐與餐之間不吃任何東西
一個月下來,才瘦了一公斤
(泣......肥胖真是我從小到大擺脫不掉的好朋友啊!><")
可是,最近好多人一看到我就說:「Echo, 妳怎麼瘦這麼多?」
真是怪了........才一公斤而已有差這麼多嗎?
真得有瘦嗎?太好了....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了....^^y

可是啊~早上一進辦公室
有一個大姐跑來對我說教一番
說什麼女生就是要豐腴一點才好
太瘦的女生沒有福氣啦!
我這樣才好看啦!
千萬別亂減肥啦!之類云云的....
足足對我唸了二十分鐘

我也只能微笑點頭
不過並不真得放在心上
若你像我一樣從小胖到大
就可以體會我多想有一天能瘦下來....

我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就開始忙工作的事去了
後來去影印的時候
另一個瘦瘦的姐姐從我身旁經過
又特別"巴古"回來跟我說:
「妹妹,妳減肥減歸減,可別太過份囉!
妳看妳屁股都不見了,女生還是要有一點屁股才好看啦!」

真得有差那麼多嗎?我才瘦一公斤耶!
怎麼大家都一付我瘦很多的樣子咧!?
這些話,等我瘦個五公斤再說也還不遲吧!!>"<
真希望有那麼一天(祈禱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