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直直落
但處在火線上的我,依然火爆
冷冰冰的空氣完全無法幫我降溫

該死的新計畫把我整得好慘
除了每天得跟主管彙報工作進度外
還得三不五時接受上級指導意見改變方向
每天上班都覺得好累哦
加上要考日檢的壓力
讓我最近隨時處在一個情緒不佳的情況當中


早上來上班
打開公務信箱
看到今天休假的貼心同事寄來的短信
『妹妹:
希望妳明天工作可以順利一點
今天看妳心情一直不太好
有點替妳感到難過
明天上完班就可以放假囉!
所以開心點喔!
下星期再請妳喝好喝的飲料喔!』


九點多,弟弟的女朋友Vicky也突然傳簡訊來
『姐姐,好久不見!
最近好冷,我好想你們說!
可我被補習班綁架了啦,可惡!
你上班很冷吧!?
叔叔阿姨這麼早出門穿得暖嗎?
祝你們一切順利喔:) 』


身邊有這麼多可愛的人應援我
壞心情似乎也悄悄離我遠去啦!


後天考完試就解脫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