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我親愛的弟弟妹妹送我的禮物囉!
雖然不是我最屬意的粉紅色,但還是好看爆了
呵呵呵呵呵~!

安ちゃん、大寶,謝謝你們囉!
能有你們這樣的弟妹,真得很棒!
希望你們也覺得我是很棒的姐姐捏......




星期一上班,收到一份禮物



打開!是2008年的小熊維尼桌暦



2006年的那一份,是妹妹安ちゃん送我的
2007年的那一份,是我自己在小7買到的
2008年的這一份,我買不到,可愛的同事特地去幫我找來

明年不管在哪裡,都有我最愛的維尼陪我一起生活
討厭的工作or 寂寞的異鄉,都感覺沒有那麼悲情了




然後,星期二
又收到另一個驚喜



我這個幽默的好姐妹
她的手繪卡片或紙條,常常比禮物本身更令我愛不釋手
不過,今年的禮物,是我的愛牌--AWAKE呢!
會不會太貴重啦!?真感動.......




『好禮獎不完』,正是這位好姐妹給我的卡片裡說的
真得是粉幽默吧!?


我好幸福!

我何其有幸能被大家如此的寵愛著
我也好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