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弟弟妹妹
真是...就感心...捏......

那天弟說讓我選支錶當今年的生日禮物
週末他從台北放假回來
跟在對岸的安ちゃん通了電話
妹問他:「啊聽說你要送你姐一支錶當生日禮物哦!」
弟回她:「不是"我"要送"我姐",是"我們",要送"我們的姐"才對!」

妹抗議,「啊我生日你都沒送我禮物了,為什麼我要跟你一起出錢送姐禮物」
弟也妙,「因為妳生日的時候我還是個無產階級啊....」

這樣說好像也對呵!
反正我隔岸觀火,只要有禮物拿,他們怎麼吵也不關我的事囉!

安ちゃん嘟嚷歸嘟嚷,我們都知道她一定會乖乖付錢的


最妙的是......

昨晚,弟的朋友打電話來說
「大姐,妳要的那支錶,只剩下黑色跟白色的,沒有妳喜歡的粉紅色了」

是嗎?
讓我想想
那天和媽咪去看錶,新光三越打七折,四色都剩一支
弟的朋友可以拿到六折價,可是只剩黑色和白色
相較之下,大概差了五~六百元吧!

要出錢的不是我,問問出錢的人的意見吧!
弟回營去了,進入一個閉關狀態,再連絡的到至少又要兩星期
那打電話問問安ちゃん好了

安ちゃん聽我說完,算了算
「拜託!才差個幾百塊,當然要選妳最喜歡的啊!不然差價我來出也沒關係...」

其實我已經跟弟的朋友說好拿白色的了
但聽到妹妹這樣說,心裡滿滿的感動.........


有這樣的弟妹,夫復何求啊!


批欸斯,其實白色的也不錯看啦!^______^



             《圖片摘自CITIZE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