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

工作很忙、每天被追東追西的
工作被列管到不行
除了原有的月報表、週報表
現在連日報表都有了,啊是想怎樣啦.......XD

然後三不五時被叫到老闆辦公室問話
連老闆出差都還可能會接到他從外地打回來的關切電話
害我每天早上電話響都提心吊膽的
同事還開我玩笑,說老闆每天早上沒有唸唸我,沒心情工作啦!
天啊!我工作這麼多年還從沒這麼慘過

然後晚上還要苦讀日文..........=.="

安ちゃん問我最近是不是發懶
為什麼部落格老是不更新

冤枉啊!大人
我真得是沒時間啦..........><"

不過,除了工作忙碌,我一切都好
所以......
偷空簡單記幾筆最近的生活吧!




可能我最近太常抱怨工作
太常說我每天被老闆叫去訓話的悲慘遭遇了

那天和朋友去吃飯
晚上回家,媽咪跟我說
爸比問她:『啊妳女兒申請的學校,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知道結果啊!?』

看來爸比快要受不了她的寶貝女兒每天被人家唸來唸去的
想我乾脆早點滾去日本唸書免得他聽了難受吧!?呵呵




那天去上日檢班倒數第二堂的課
一進到補習班
老師就很愉快地大聲對我說:「葉さん、おめでとう!」
櫃台的人告訴我,妳們原田先生這禮拜高興死了
因為他的班,『ヒャクパーセント』(100%)
厚!拜託!他的班才兩個學生
要沒有ヒャクパーセント,就是50%或全軍覆沒啦!
真不知道老師在樂什麼的

倒是我自己,考了298分
雖然不是很理想,但也還OK啦!連我最沒信心的聽解都考了個67分
要是正式考試時也能考出這種成績就好囉!(祈禱中....)




和同事去看了期待已久的HERO電影版
真、好、看、啊!
雖說是電影,但一整個日劇風格
甚至在開場十分後,才跑出片頭、打出片名
讓影院裡的所有觀眾爆出笑聲,真得是好日劇哦!

整部電影結構緊湊、沒有冷場
除了最後那一幕有點芭樂之外,就是好看啦!
不過,最後那幕雖然芭樂,卻有一種『真得結束了』的感覺說
好失落哦!






              《圖片摘自CITIZEN官方網站》

這隻錶不錯吧!?
右邊是日期、左邊是星期,六點鐘方面則是顯示月亮圓缺

那天弟突然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
今年的我生日禮物可以是一隻錶
叫我找時間自己去挑一隻

聽聽!這是什麼話啊!?
抱怨歸抱怨,心裡甜滋滋的
弟知道我一直想要一隻錶,可又捨不得買
所以打算讓我買一隻當今年的生日禮物
真貼心!總算沒白疼他一場囉!

週末媽咪陪我去百貨公司看錶
因為只花了十分鐘就決定好了
所以隨便逛逛
沒想到不小心又敗家了
買了一件好好看的短外套及一件風衣
媽咪警告我以後別穿格子短裙+靴子去逛百貨公司
因為配什麼外套or上衣都好看,一定會亂買
呵呵呵(心虛中.....)




下個週末考日檢
考完試過幾天,安ちゃん就要回來渡假囉!
好開心好開心~真是「いいタイミング」(good timing)

安ちゃん,等妳回來大玩特玩、大吃特吃呵!^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