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沒想到,我的室內設計也上完一期了

當初純粹是想
用陌生的語言學習陌生的東西
一定會很辛苦
所以,可能的話,在台灣先學點基礎
以後才不會吃太多苦

剛好又很幸運地在台南找到相關的課程
所以就跑去上了

過去那三個月,我真是忙翻了
室內設計課、日文會話課、二級文法課、語言交換
作業又多到一個爆
把我給忙得焦頭爛額
我想之前會大病那麼一場,可能也跟之前一直累積的疲倦有關吧!?

總算,在週一評圖之後
我的一切苦難都告一段落啦!

九月,我要去香港深圳旅行
十月,日本爺爺要來台灣與爸媽見面
十一月,該申請學校了
十二月,如果能順利被錄取,那就準備辭職囉!

看來,今年的最後三分之一,我的生活,一樣精采呵!


紀錄一下這三個月來的成績吧!

。實地測量的初稿


。第一次定稿


。完成手繪圖


。完成Auto CAD


。完成表現法


才短短三個月,當然學得還不夠完整、紮實
可短短三個月,就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感動啦!


◎延伸閱讀:
日本留學夢
インテリアデザイ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