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灣一年
Andre要回法國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跟Andre見面的情形

Ashley邀我和Ann去外面吃飯
我納悶著。啊不是每個禮拜都來家裡吃飯嗎?
幹嘛還特地邀我們出去吃飯

原來,是要介紹男朋友給我們認識啊!

雖說Andre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法國男生
但總覺得法國人不就應該帶點浪漫、隨性嗎?
Andre跟我印象中的法國男生完全不一樣
除了吃飯超級慢之外,一點也不法國

後來,雖然Ann去大陸工作
Ashley不但照樣每週來吃飯
甚至也把Andre帶來(詳情可看之前的文章:因為今天星期三啊!)
爸比媽咪也很習慣他們在家裡出沒
有時星期三他們有事沒來
爸比下班回來,還會問:「啊那兩個外國人今天怎麼沒來?」


為了Andre要回法國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再來的機會
媽咪煮了好豐盛的一桌,為Andre餞別
希望我們留給Andre滿滿地、很棒很棒的台灣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