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知道日本人泡湯都是脫光光的
可是,知道是一回事,實際體驗又是另一回事了吧!?


出發到白浜之前
大阪先生就很開心地告訴我,我們住宿的地方就有溫泉
每天高興泡幾次就可以泡幾次唷!

我一點都沒有他那麼興奮,甚至還有點忐忑
好在我們住宿的地方畢竟不是飯店,而且我們去的時間也非週末
讓我安心不少



到達白浜的第一天晚上
吃飽飯,看了一會兒電視
大阪先生說:該去洗澡了
然後就叫我把盥洗用品款款耶!一起洗澡去
幹嘛我非得跟你一樣到大浴場洗澡啊!
房間裡明明就有浴室...........@@

但不想跟他囉嗦,並且葉家老爺有交待:入境要隨俗
所以豁出去了,脫光光就脫光光咩
又沒什麼見不得人的

洗完澡、泡完湯
大阪先生問我如何?
很高興的跟他報告,一個人都沒有欸!十坪大的女湯我一人獨享,真後悔沒帶相機過去
於是隔天偷偷把相機帶進去拍照,反正又沒人,我拍得很大方啊!










四天下來,當然沒那麼幸運大浴場都我一個人獨享啦!
後來幾次,都會有婆婆跟我一起在那兒洗澡或泡湯
婆婆們都超級大方的,連拿條毛巾稍微遮一下都不用
在更衣室脫光光後就光溜溜的直接走進去.........
也因此,讓我變得比較不那麼害羞!


可是..........
.......可是...............
...............可是...............

這跟要我在光天化日下脫光光跟一堆人泡湯又是另一回事吧!?
大阪先生一直慫恿我
這是一個可以看得到海的溫泉唷!看得到落日唷!而且泡一次只要¥300円唷!
我這個沒志氣的傢伙,結果還是被他說動了





其實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是:拍照!!

不過這個熱門的溫泉不可能沒人
我只能趁更衣的時候、趁這個角度剛好沒人的時候偷偷拍一張.......@@
隔著照片左邊那個石牆就是男湯了唷!^Q^





真得看到到落日唷!



這個「崎の湯」還真得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的泡湯文化呢!
在住宿地方的大浴場,我遇到都是一些婆婆,她們不害羞我可以理解
可在「崎の湯」,去泡湯的可全都是跟我一般年紀的年輕小姐唷!
她們也全都一個一個大方到不需要拿毛巾遮身體就在其中走來走去欸!

不過看完那些日本女生的身材
突然發現,其實我身材還不錯咩............{#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