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
即便我們這趟旅行住的是公寓式的房子,幾乎都自己開伙
不過當然還是會有外食的機會囉!


【南紀白浜】除了沙灘和溫泉之外
這個產地直送的「とれとれ市場」也很有名
因為白浜靠海咩,所以海產豐富囉!
這個市場裡面賣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海鮮,不但新鮮,而且便宜
只可惜裡頭禁止拍照



愛吃生魚片的大阪先生,看到他沒吃過的くじら(鯨魚)生魚片很興奮,一直慫恿我陪他吃吃看



交換條件是,他得買我比較有興趣的鯛魚陪我吃
我叫他買一點點,這個傢伙一口氣給我買這麼大一盒
害我們吃了兩餐的生魚片.......{#emotions_dlg.emotion_b03}



我們還買了特價的鮭魚卵,一小盒也是吃了兩餐..........@@



 



然後........... 


好一大陣子以前,有一天大阪先生突然上線傳了一家飯店的網址給我
問我:想不想去住住看像城堡一樣的飯店?
還記得我當時覺得他瘋了,問他:錢太多唷!?
然後他說:さすが冷静なEchoなぁ~(
果真是冷靜的Echo啊!)


我沒跟著他起舞,這件事當然也就這樣不了了之囉!
坐車到白浜那一天,他問他:妳記不記得我之前說過的那間像城堡一樣的飯店?
原來,它就在白浜呢!


我們買了公車的三日券,隨便我們坐高興的
於是大阪先生提議到那飯店瞧一瞧,我當然沒有異議囉!



果真是很氣派、像城堡一樣的飯店吧!?


大阪先生就大大方方地給人家走進去,把我嚇死了
不知道他跟門口的接待講了什麼
等我走近,門口的接待指了指大阪先生身邊的另一位接待人員
跟我說,他會案內我們幫我們介紹一下這間飯店


然後看著我手上的相機,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真是令人受寵若驚呢!



雖然我不知道大阪先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不過他都走進去了,我也只好跟著走進去囉!


很壯觀的大廳吧!?



接待人員把我們帶到大廳深處的用餐區
原來,這個飯店有提供下午茶啦!



這算是大阪先生給我的驚喜嗎??

高級飯店價位也很高級,一套下午茶要價¥1,200円,兩個人就要¥2,400円
我們四天三夜下來花的食材費,包括那些生魚片,也才不過三千多塊日幣欸!



這是從飯店餐廳的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觀



上菜囉!!


大阪先生的提拉米蘇,好吃到爆!然後飲料是一杯會酸不甜的澄汁....我喜歡!



我則點了這個期間限定的抹茶白玉小豆
有沒有看到,上面還灑金泊欸!還真是貴的有點道理.........@@
我點的飲料則是很沒創意的咖啡囉!......><"



其他的時間,都是我利用貧乏的廚具及食材做出來的簡單料理
大阪先生倒也好養,我煮什麼他就吃什麼,一點意見也沒有


最後一晚,因為隔天就要離開
我把冰箱裡的剩菜剩飯全拿出來做成炒飯
沒想到竟然讓大阪先生讚譽有加欸!
回來好幾天了還一直跟我說那炒飯好好吃.........


其實我壓根覺得他那天是因為泡完湯餓壞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