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不知不覺中變成月誌了......

實在是因為每天忙著上課、上班,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
而週末要不就有約出門,就算沒事在家,也沒什麼動力做正經事
常常東摸摸西摸摸,不知不覺就又到了傍晚得去打工的時間了
所以,網誌讓我徹徹底底地給荒廢了...

 

這一個月來,有兩次當口譯的機會
一次是義工性質的--為關西旅遊協會的商談會擔任口譯
會場是在我們社長認為全大阪最氣派的「大阪國際會議廳」

 

一次則是公司的工作
帶台灣的客人去拜訪日本的廠商

這兩次經驗都不太有趣,沒什麼成就感
為什麼呢?因為兩次的代表都會說日文
日文流利地程度一點都不亞於我
結果變成,兩次我都只是當了一天的陪賓...XD

 

 

在忙碌之餘,最開心地就是收到媽咪從台灣寄來的一大堆補給
(還有瞞著弟弟偷偷寄來給我止飢的精神食糧...)

 

沒事的週末,用媽咪幫我寄來的在來米粉做了好大一盛蘿蔔糕

 

週末花一點時間做起來放,每天切一點帶出門,晚餐就有著落了,健康又省錢,非常方便

 

 

難得沒有打工的一個週末
拜訪完朋友回到天王寺,赫然發現HOOP前面的燈飾又亮了起來了
一年,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啊...

 

最後幾個月的學生生活,有很多計畫,希望能一一完成
有什麼好玩的、有趣的,會再找機會和大家分享...^____^

 

PS.會不會太厲害了......
寫完這篇網誌PO上去之後,發現歷史上的今天
也就是去年的同一天,我也寫了一篇一模一樣標題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