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怎麼覺得沒做什麼事,十月就又快過完了呢?

說沒做什麼事也不太正確
其實,十月發生的事情才多呢!

我老被朋友及家人笑說我的愛情故事比連續劇還精采
這我絕不否認、也沒法否認

十月,和睽違四年的前前前男友見了一面
解開了積在心頭多年疑惑、知道彼此都過得很好,有種解脫的輕鬆及快樂

十月,克服了困難和他又恢復了過去的甜蜜關係
(不是上面說得那個前前前男友哦...XD)
雖然不知道這次能不能順利修成正果,但我願意再賭這麼一次

十月,又是南瓜的季節
看著這些到處傻笑的南瓜,不由自主地也跟著笑了起來...

 

 

回台灣渡了一個小小的假回來之後
我又開始過起非人的生活

白天到學校上課,下了課到公司上班
週末一樣到とりあえず打工
身體雖然很累,但心裡有種踏實的快樂

幾乎每週五,過了七點,大家就會在輪流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問我累不累?問我工作做完沒?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因此,從台灣帶回來的兩公斤
一直沒機會擺脫......@@

 

這天跟我們兩位工程師大哥去一家很溫馨可愛、走復古風的居酒屋吃飯

工程師大哥自告奮勇地說要幫我拍照
拍完還自吹自擂地說:這張照片妳男朋友一定很滿意...XD

 

 

這天社長和工程師應酬去了
於是老闆娘自己帶我去吃大餐

好漂亮、好有fu的居酒屋

 

 

第一次吃到銀杏,沒想到掉在地上臭死了的銀杏,竟然這麼好吃...

老闆娘就像我在日本的第二個媽媽一樣
兩個人有聊不完的天,聊到忘了時間
第一次在日本搭到終電!

  

 

今天則是社長一直在旁邊煩我
シュちゃん,今天沒有約會嗎?
還要多久可以完成工作?
那篇報導下星期三前翻完就好,一點都不急哦!
不然星期四也沒關係啦!

走啦!我們一起去吃燒肉吧!

於是,明明已經在一個小時前嗑完飯團當晚餐的人
硬是被捉去吃大餐,我要是瘦得回來才有鬼咧...XD

好可愛的一家店,就這麼一個小小的三角形建築物靜靜地立在公園旁邊

我可愛的同事們,社長、老闆娘及兩位工程師大哥

 

我真得很幸運不管走到哪裡都能遇到可愛善良愛護我的人

雖然我很平凡、但是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