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有沒有很聳動?

 

話說...今天,5月14日,星期五
是我們校外研修的日子

跟去年一樣,跟之前的每一年都一樣
還是到我已經去過不下十次的USJ--環球影城

我對那些會嚇出心臟病的遊樂設施一點興趣都沒有
早早就決定,把入場券賣掉當旅費,自己到別的地方去找樂子

跟老師點了名領了入場券
不到十分鐘,我就幫同學和自己賣掉了四張票
讓同學大呼我不去做業務實在是太可惜了

在入口處東拍拍西拍拍,磨蹭到老師們都進場了,我們就拍拍屁股走人囉!

 

和シズカ約了去神戶異人館

雖然我很愛神戶、很愛異人館
但也去了不下五次了,幹嘛又突然想去異人館呢!?

 

其實是這樣的......

平時天天打工的我,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看電視
幾個喜歡的節目也幾乎都是看不到的
好在唯一休息的星期三,播得一個節目我也還滿愛的
所以如果沒有出門趴趴走,一定會準時收看

那個節目是:「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

這個星期三沒有出門,當然一樣準時收看了這個節目
這個星期的主題是:幸せになりたいスペシャル
也就是:「我想要幸福」的特輯

節目中介紹了三個可以得到幸福的東東

一個是:玻利維亞的「エケコ人偶」
一個是:泰國的「黃金佛像」
另一個則是:神戶異人館區「山手八番館」的「サタンのいす
也就是我標題寫的「撒旦的椅子」囉!

見鬼了...
我去了神戶那麼多次
那個「山手八番館」也經過過好幾次,但從來就沒有想進去的欲望
沒想到,跟其他什麼風見雞之館、萌黃之館比起來根本沒什麼名氣的「山手八番館」,裡面竟然有一個可以實現願望的寶貝

 

反正沒有其他想去的地方
シズカ想去神戶異人館,我當然沒有二話就答應跟她一起去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我說了平時一點人氣都沒有的「山手八番館」
今天竟然告訴我要排隊........

 

不死心的我還是穿越人群走到它的入口
門口貼了一張,兩天前(5/12)電視播出那張椅子的介紹
然後,就笑開懷地等著收門票錢了......XD

 

我的天啊!
節目才播出兩天欸!還是平日欸!
已經有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預計接下來的幾個週末,鐵定更是會大排長龍囉!

 

我下午還得打工,可沒那個閒工夫排隊,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囉!

シズカ笑說:妳有沒有發現來排隊的都是女生?果然女生比較迷信!
我不同意她的說法,這不是迷不迷信的問題
而是女生普遍比較浪漫,渴望可以得到幸福囉!

 

 

沒能讓我去坐坐撒旦的椅子,許下我的心願
還遇到氣象預報10%的降雨機率
決定去吃頓大餐安慰自己一番

 

我果然很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