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不見

黃金週過後,一直處在一種很低潮的狀態
胃天天在做怪,吃了藥也只能稍微舒緩一下疼痛
然後還天天腰痠背痛到必須每週到整骨院報到,辛苦賺得錢左手進右手出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低潮什麼
但再低潮日子還是要過,所以照常上課打工、生活交際
甚至也參加了兩次的就職活動,一次是飯店的公司說明會,另一次則是一家小公司的面試

 

另外,只要有一點點時間,就把握機會和同學到處逛逛

那幾天因為MAMA桑想讓新來的小女生熟悉一下店裡開門的流程
所以連著幾天要我七點再去上班

難得不用一下課就趕著去上班,所以和同學到LOFT去逛逛
發現這兩個有趣的產品

→「微波炸雞盒」及「爐波蛋盒or鬆餅盒」

 

來到日本之後才知道日本人有多愛、多依賴微波爐
除了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之外,還有針對微波爐開發的料理書及料理道具

當初已經決定好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台腳踏車的MAMA桑及HIDE桑
在得知我竟然沒有微波爐之後,馬上問我,那我的生日禮物要不要換成微波爐
由此可知,微波爐在日本人心中重要的地位了

 

 

找個不用上班的星期三,打開來玩玩看
這個做雞蛋or鬆餅的盒子其實是塑膠材質的

 

和好材料,倒進模型裡,再送到微波裡去「青」一下就好了

 

雖然口感跟煎出來的沒什麼兩樣,但看到一整顆都白白的鬆餅,老實說引不起什麼食欲欸!...XD

 

既然不滿意鬆餅的成果,週日做便當時,決定改來「青」蛋

 

一樣把蛋打好倒進容器裡,再送到微波爐去「青」一下


很不美麗的成品,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星星跟愛心你儂我儂的糾纏在一起了...

 

但是才花十秒鐘打蛋,一分鐘「青」它,就多了一道菜帶便當,也沒什麼好嫌棄的就是了...^^"

 

 

上週末去當老師的義工,到高野山當翻譯
希望我能有力氣及動力紀錄一下那次難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