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家妹妹--安ちゃん,從法國寄明信片來給我了

安ちゃん說,法國的房子都好可愛
我看了一定會開心地拍照拍到瘋掉
連郵票都是好可愛的房子唷 ~

 

 

看了安ちゃん分享的照片,我也好想去歐洲哦.........
我的足跡還沒跨出過亞洲呢!

大阪先生你聽到我的心聲了沒有??
不要再亂花錢了,存錢讓我去歐洲找安ちゃん玩啊!

 

說到我們家大阪先生
我一天到晚說他壞話,大概大家印象中只剩他是個任性的大少爺這件事了

其實他也是有優點的啦!

 

之前又跟他吵架,抱怨給朋友聽
被朋友問,你們兩個一天到晚吵架,怎麼不乾脆分手算了
想了想,對啊!為什麼我們不分手算了.........

但再認真想想,真的都是他的錯嗎?其實好像也不盡然說
他長到三十幾歲,本來就是那樣的個性,怎麼可能因為跟我交往就馬上改變

而且,其實,他還是有許多優點的
更重要的是:他很愛我!而且從不吝於表達他有多愛我

 

他不會跟我冷戰
架吵得再兇,隔天就像沒事一樣打電話來噓寒問暖

知道我相機壞掉,一直嚷著要買一台新的
但其實又捨不得一下子拿出那一大筆錢
就偷偷去買了一台,說是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天知道離我生日還有三個月欸.......

質問他:我不是說要自己買嗎?你幹嘛又自作主張亂買啦!
他竟然回答我:可是Echo沒有相機就沒辦法寫部落格啦!

真是........什麼跟什麼嘛...........XD

雖然很氣他自作主張又亂花錢,但還是很感動就是了

 

PS.突然發現
我這個純粹紀錄自己生活,沒怎麼在經營的部落格
瀏覽人數竟然也到8萬7千多了
我們要不要也來玩一下88888的好禮大放送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