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可以直接開一個分類叫「就是愛敗家」算了
才不用一堆文章的標題都是敗家啦!大敗家啦!超級大敗家之類的......


不過這次真得是超級大敗家

上週安ちゃん回來,陪她去新光三越買褲子,結果我買得比她還多
這個週末則是因為新光三越中山店推出夏物出清,又約了媽咪去逛
兩個週末,認真來說是兩個下午,我總共敗了四條褲子、四條裙子

安ちゃん一直唸我說,不是說要和她去旅行要存錢嗎?怎麼還一直亂敗家
我只好安慰自己,啊人家瘦這麼多,原來的褲子裙子都不能穿了嘛!
現在折扣不買難到等明年去日本讓日本人貴嗎?呵呵呵


※敗家成果大公開

           
上面這兩條裙子一條490,二條800

           
前面的A字裙,600元;後面的花裙350元,試穿這條裙子時還被路人稱讚好看唷!

           
可愛的荷葉邊七分褲,790元;秋冬新款的黑色五分褲,990元

       
這條七分牛仔褲標榜"魔力瘦身褲",當然要買啦!800元一條;後面的牛仔褲一樣一條800
其實本來是一條890元,可是我跟媽咪共買了三條,那個阿姨就說要算我們一條800,有賺到呵?


打從Echo我長到這個身高以來
再也沒有穿過M size的褲子,更別說是S size的囉!
當然我知道各家褲子的版子不同,尺寸也會稍有不同
可是能穿上S號的褲子,感覺真是特別不一樣呢!

八件褲裙,五千多塊,還挺划算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