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的心肝寶貝--海くん(かーくん)
有沒有可愛到一個爆
每次看到他心情都好好,除了跟他玩之外,什麼正經事都做不了

他是我們MAMA桑的孫子,優ちゃん的兒子--海翔
每次優ちゃん帶他到店裡來
我跟MAMA桑都做不了其他事
因為眼裡都只剩下這個小祖宗了

 

海くん現在開始在學說話

每次我們店長やっちゃん問他:我是誰?
海くん就會說:やー
やっちゃん再問:喜不喜歡やー
海くん就會點點頭

然後優ちゃん問他:媽媽跟やっちゃん,你喜歡誰?
海くん會亳不猶豫的說:媽媽

再然後,MAMA桑聽到了
一定會再問:媽媽跟ばーちゃん(婆)你喜歡誰?
海くん這時會笑得甜甜地,撲到MAMA桑懷裡說:ばー

是不是一個很會甜言蜜語的小傢伙

 

優ちゃん指著烤雞串問他,這是誰做的?
海くん會說:やー

如果指著其他一品料理or火鍋、沙拉問他:這是誰做的?
海くん會說:じー(爺爺)

再指著飲料問他:這是誰做的?
海くん會用軟綿綿地語調說:シュウ ちゃん(就是我啦!^^")

 

每次看到海くん,都好想也自己生一個來玩玩
但是再回頭看看我們家那位任性的大少爺.......唉!還是算了!

 

分隔線07.gif 

 

上面內容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是因為沒照片,所以找了今年五月寺田町店開幕時的舊照片來充數.........

 

今天的重點來了............

上次有提到,這個小小小部落格的拜訪人數即將衝破88888
為了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長期愛護
Echo我決定要來辦一個小小小小的踩踩樂活動

踩到88888這個數字的朋友請把網頁複製寄給我
我會在下星期到和歌山or京都旅行時,挑選一份小禮物

體諒一下Echo是個要自己賺生活費的窮留學生
所以禮物大概只能是個禮輕情意重的小東西........^Q^

不會因此就沒人想理我了吧.......

別這樣啦!跟我玩一下咩........拜託啦!........

Echo的E-mai:echoyeh12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