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嚷著想去日本
都還不曉得到底能不能成行呢
就已經受到好多人的幫助
其中,許多人甚至是我完全不認識,甚至沒見過面的
 
朋友的朋友幫我訂到超級難訂的機票,不但是高雄直飛還早去晚回
素昧平生的網友對我的自由行提供許多意見,在我的疲勞轟炸下依然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疑惑及不安
還有阿徹,幫我訂住宿,接受我的騷擾,不但要請假陪我去玩,還知道我經濟拮据,主動說要幫我出Disney Land的門票錢
 
嗚...Echo我何德何能,能得到這麼多貴人相助啊?
 
我想,我一定會去的
這麼多人的祝福及幫助
不去,豈不是辜負大家的一片好意了
 
日本呵!我,就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