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日本旅行的
但為了我的偉大夢想
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打消念頭
 
四月,梁去了京都
沒去成的我,和同事又約了六月、八月
一樣還是無法成行
除了時間的考量,每次無法成行的理由
其實還是自己
直到八月,妹妹提了辭呈
並且決定九月要到大陸或香港旅遊
我才順勢決定
十月的連假,我也要去日本旅行!
 
憑著會一點點的日文,又有住在東京附近的朋友
從一開始,我就決定我要自助旅行
 
在一切都還不確定的時刻
我的心比我的理智更早行動
從訂機票、找民宿,到擬行程
雖然過程中偶而遇到挫折
但總有貴人相助而能丕極泰來
並且在過程中獲得許多樂趣
 
謝謝我的弟弟妹妹
在一切尚未明朗化前,替我保守祕密,並且無條件支持我
謝謝梁
提供我許多參考資料,並且願意資助我
謝謝小向
不厭其煩的回答我所有的疑問,並且一次又一次地替我確認行程
謝謝阿徹
雖然你老是潑我冷水,但我真得能成行,還是因為有你
 
離我真正出發,還有一個多月
不知道這一個月中是否還會有其他變卦
即使終究去不成
我,還是感激,經歷了這美好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