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

 

  

除了之前提過的那三個考試之外
忙碌倒不是因為考試,而是因為打工............@@

因為年底到了咩!!
打工的餐廳已經被「忘年會」填滿了整個十二月的行事曆
所以打工的排班也多到一個不像話

要不是我十二月上旬有三個考試,提早請了假
我想一週能休一天我就要偷笑了...............XD

 

然後啊..............

之前去郵局寄東西時,發現他們在應徵年末年始處理年賀狀的短期工讀生
需求的時間,正好是我們放冬假的那段時間
一時興起,就跑去應徵了

而好狗運的我,竟然也真得被錄取了欸!!!
所以.........冬假開始,不但不能休息,我只會更忙吧.............@@

 

再然後,本來大阪先生要我お正月時跟他們家人一起過的
可是我得打工,看來,我沒能有跟日本人一起過年的新體驗了
而且,光希ちゃん及真帆ちゃん打算殺到東京去「初詣」
意思就是說:
我不但沒辦法跟大阪先生一家人一起過年,甚至連我兩個台灣姐妹都要拋棄我.........@@

真是淒涼的第一個日本新年啊................

 

最後,這學期修了一堂叫「日本文化」的選修課
很有趣的一堂課
風呂敷、折紙、日本食物、和服、書道、茶道、花道,什麼都玩一點
照片是我在課堂上穿和服的樣子

可惜那天忘了帶相機,照片是用手機拍出來的
畫素不太好,所以隨便看看就好囉!^Q^

  

08-11-13_0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