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時,天空黑成一片
果不其然,又下了一陣雨
幸虧下得不大也不久,讓我可以等到雨停了才走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這壯觀的一幕
東邊的天空,出現了好大一道彩虹
我有多久沒看過彩虹了呢?

興奮極了
不管這時的車潮有多恐怖
趕忙繞到對面,停在路邊,拿出相機來拍照

好笑的是,很多機車騎士看到我的動作
特地放慢速度回頭看我在拍什麼
還看到有人也效法我,停到路邊,拿出手機來拍照

不過,畢竟是在市區,高樓鄰立,沒辦法拍出什麼好看的畫面


這彩虹來得快去得也快
等我過了兩個路口再回頭看
已經快消失了......





昨天晚上去萬田太太家
才和她聊到妹妹這週要回來了,所以我心情特好

沒想到,回到家
聽到妹和媽咪在講電話
說是突然接到一個新case
暫時離不開,不能回來了

我的好心情,也像那彩虹
一下子消逝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