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小鵝姬介紹這一組トロ貓鑰匙套
我好喜歡哦!

トロ貓是除了小熊維尼及トトロ之外,我最喜歡的小東西了
之前在日本富士電視台,轉到一個
トロ貓的扭蛋,開心了好久,現在也還掛在我的手機上呢!

台灣雖然有很多轉蛋,可是通常不太吸引我(好加在.....^^")
再加上我運氣超背,永遠轉不到我喜歡的
所以不太常試

那天為了等同事下班
先到北門路去逛逛
無意間,竟然讓我看到這一組
トロ貓鑰匙套的轉蛋

摸摸袋子,剛好又有零錢,那就來試試囉!
竟然真的讓我轉到トロ貓,好開心.....



トロ貓本身有三種造型


我最想要那個「超喜び」的,不然有「ごきげん」也不錯
不過轉到「超むかつき」也不壞啦!至少還是トロ貓



那個噁心的表情其實還蠻傳神的啦!愈看愈可愛捏!

我在考慮還要不要去挑戰一次我的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