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片擷取至《Yahoo!奇摩。電影》網站〉

哈哈!我看完【柯南】囉!

葉安安,除了妳之外,還是會有人願意陪我去電影院看這種『幼稚的電影』的啦!

雖然我很愛看電影,大學時代甚至有一個禮拜看三部電影的紀錄
但現在,沒錢、沒時間、沒伴‧‧‧
我真得已經很久很久沒踏進電影院
更惶論是和家人之外的人一起去囉!

柯南是我這幾年來,每年一定要看的電影之一
(哈利波特也是,可是還沒時間去看......神啊!請你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前年是七夕時,妹妹看我可憐沒有情人陪,請我去看的
去年則是一如往常,我蹺班自己一個人去看的

這次和朋友約了看小週末的午夜場
我上完日文課都超過十點了
一說完「お疲れ様でした!」就飛奔離去
還好有趕上‧‧‧よかった!



這麼多人等著看柯南嗎?→想太多,當然不可能
我也蠻想知道他們到底要看哪部片欸!



看柯南的人,加上我和朋友,總共也才12個人而已啦!

不過這樣看起來感覺很不錯呢!好像電影院是為我而開一樣

內容好不好看呢?
這問題問我就不準啦!照弟妹口中本小姐我『幼稚』的程度來看
當然好看囉!



批欸斯、說個不算不相關的題外話吧!

昨天早上上班前,我坐在客廳邊看channel V,邊吃早餐
聽到一首新的日文單曲,是兩個我不認識的女生合唱的
我覺得蠻好聽的,還想說待會兒要記下來讓弟幫我找找這首歌

電影播完,播主題曲前有提醒大家主題曲後還有精采片段
因此大家都乖乖地坐在位置上聽歌
欸?這歌,我怎麼愈聽愈耳熟
直到字幕跑出主題曲的演唱者:愛内里菜&三枝夕夏
我才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我早上聽到得那首歌嘛!?

這一來,我也終於懂得為什麼這首歌的MV中
兩位歌手要一直背對著背站著唱歌了!

歌名:七つの海を渡る風のように
中譯名:宛如橫渡七海的風

很好聽唷!兩位歌手也都很漂亮呢!

以上。囉嗦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