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囉......

日本的暑假有什麼??
當然是有祭典和花火囉........... 

只可惜我幾乎天天要打工
不能像去年一樣來個「祭典巡禮」
所以只在日本三大祭的大阪「天神祭」那天跟店裡請了假
和大阪先生及同學們一起去看花火

去年沒穿到浴衣
今年當然要穿一下囉!

 

我的浴衣是大阪先生買的
祭典那天他可是也很配合的穿了浴衣唷......

只可惜不能把他的照片放上來...他會呱呱叫
所以,大家就自己想像吧.........^Q^

 

七點開始的花火,我們三點多就去佔位置
人已經擠得滿滿滿的........
還好當天中午下了好大一陣傾盆大雨(日文叫:土砂降り,很有趣的說法吧...^^")
所以沒有大太陽,天氣也不算悶熱
但,因此,穿浴衣的人少了許多
不過,整個河堤邊還是像浴衣展示會似的
我們幾個無聊的人,對著來來往往穿浴衣的人品頭論足

 

除了花火,祭典當然還得有「屋台」啊!
章魚燒、好吃燒、炒麵、炸雞、雞蛋糕、ㄘㄨㄚˋ冰、糖葫蘆、啤酒......什麼都有
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的,害我們差點趕不及走回去看花火

 

 

大阪先生明天開始要出門旅行了
沒有人每天早上打電話來跟我說早安
我應該會很想念他吧.........XD

為什麼他自己去旅行呢?
不是他不帶我去,而是我打工沒辦法請長假....
加上,不打工賺生活費也沒辦法活下去
所以,我還是乖乖留下來上班吧......@@

不過,爸爸媽媽為了安慰我
已經說了星期六要帶我去看電影及吃大餐了,耶!!
 

 

PS1.寫完這篇上傳了才發現,原來歷史上的今天也是【花火】,真巧....
只可惜今年我的小粉紅掛點,別說攝影了,就連拍照都不行.........XD

PS2.しずか へ,
看看我們岐阜小小的三千發就如此壯觀,就告訴妳岐阜是個好地方吧...^^"
第二段影片要看到最後唷!結束的地方很精采。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