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男生會看Echo我的部落格吧!?
總之,以下畫面男性不宜,男生就請止步吧!

話說Echo我從年初努力減肥至今,也算是小有成果!
變瘦了固然高興,但胸部也跟著大大縮水
照弟的說法,至少小了兩個cup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真的!)

變瘦了,衣服大致都還是可以穿
褲子、裙子,頂多加個皮帶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可是內衣這種東西,再不換
除了不好看、胸部可能會變形,穿著,也沒有安全感啦!

於是,週末,和媽咪跑到新天地去吹冷氣順便血拼

這個櫃的內衣通常我只能看,連試都不敢試
這次,終於讓我有機會試穿,真開心!
而且那天站櫃的那個小姐人超好
至少拿了十件以上的內衣讓我試穿
又一直誇讚的我胸型好看
不跟她買,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呵!
(女人的錢就是這麼好騙......)


噹噹!這就是我敗家的成果,很可愛吧!?



。這一套我覺得性感中帶點可愛,一試穿馬上就被征服了



。這一套,很有宮廷公主風吧!?偶而我也想當當公主...



然後,還在專櫃小姐的大力推薦下,買了這一套比基尼式的內衣


照專櫃小姐的介紹
這件內衣是可以就這麼穿著,配條小熱褲
然後在墾丁大街上亂晃的
(雖然其實我不認為Echo真得敢直接穿這樣出門啦...><")


旁邊那本藍色的小冊子
是小姐看在我敗了那麼多後,主動說要送我的
還一口氣送了我兩本

我要兩本幹嘛?
於是拿一本去送給傍晚一起去懷舊小棧吃冰的maggie
讓她幫我一起消耗囉!呵呵呵~~


批ㄟ斯萬
那天除了敗內衣外,我和媽咪竟然在Olive買了十件衣服,真是瘋了....><"
maggie問我,啊妳不是說要存錢,還買那麼多衣服?--金歹勢,第一次和marui見面就被他看到我愛敗家的女人天性.....><"

批ㄟ斯吐
傍晚和maggie和她老公一起去懷舊小棧吃豆腐冰
marui一直稱讚我的日文很"上手",真是不好意思內~~
吃冰的事,看maggie的報導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