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再不想承認,我竟然也邁入三十大關了.......

邁入三十歲的我,一事無成
但在自己喜愛的國家過著自己選擇的生活
並且身邊有許多愛護我的人

我,很滿足!很感恩!!

 

九日晚上,とりあえず的忘年會,順便幫我跟ママ桑慶生
(我應該提過ママ桑跟我同一天生日吧......^^")

 

 

 

 

 

 

ママ桑及HIDE桑都已經送了我一台腳踏車當生日禮物了
沒想到,他們的女兒--優ちゃん,也就是我的寶貝--海くん的媽媽
竟然也準備了我的禮物
而且是「冷え性」(手腳冰泠)很嚴重的我很需要的東西,除了感動,只有感激!

 

 

2008: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