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打工是到十點的,回到小鎮十一點左右
今天光包廂三組忘年會的客人就有近百人
於是,加班到十一點,回到小鎮,正好十二點整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
明天又要早起到大阪參加入學考試,應該要早點乖乖上床睡覺的

 

但幾年下來,這個特別的日子都要記上一筆
今年,在我的生命裡,又是如此特殊的一年,更是應該要留下點什麼
於是,即便洗過澡已經一點多了,我還是開了電腦,想寫點什麼

 

感謝所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我,我是如此幸運地擁有你們

 

感謝爸比媽咪,開明地接納我自私的任性
感謝安安大寶,做我的後盾,讓我即便在異鄉也不覺得離你們很遠
感謝好友伙伴們,有了你們的祝福及鼓勵,再苦都會努力堅持下去

 

希望明天的入學考試,能有我期待的結果,那將會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葉艾可,生日快樂!!


 2007:生日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