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我最愛的十二月!

十二月的第一天,打工前偷空小睡一下的我,被門鈴聲吵醒
郵差給我送來了一個包裏,並要我確認姓名

還沒醒的腦袋一片醬糊,哪來的包裏一堆英文字母
認真一看,大驚!

親愛的妹妹--葉安安,竟然從法國給我寄來生日+聖誕禮物

顧不得上班可能會遲到,忍不住還是想拆禮物

 

妹妹給我寄了滿滿一箱怪東西
說怪是因為,要是沒有她那張滿滿兩大面的說明書
這些不是法文就是德文的東西,我要是看得懂就有鬼了

 

首先,這個倒是不用說明就看得懂:2010年的年曆兩份--掛曆及桌曆
法國人不愧是吃麵包的民族,整份掛曆就是各式各樣不同的麵包,看了令人垂涎三尺
而桌曆則是史堡的美麗風情,妹妹讓我跟她分享她生活的地方

 

瑞士的旅遊簡介,雖然看不懂內容,但光圖片就令人心情大好啊!

 

瑞士最有名的是什麼?瑞士巧克力囉!
德國最有名的是什麼?德國香腸囉!

 

妹妹知道我最喜歡這些精巧的餐具,硬是么男友為我買了這些
可以進烤箱做焗烤的小陶碗及精緻可愛的小點心碟

 

據妹妹說,重點來了
下面這個東西就是她這次寄東西的契機啦!
換句話說:這個咖啡壺才是我真正的生日禮物
其他的東西都是為了填滿那個大箱子才去找來的おまけ!

 

 

除了咖啡壺,還有這兩包妹妹超推薦的義大利咖啡

 

隔天一早,我馬上迫不及待地為自己沖一杯道地的義大利咖啡
不愧是沒咖啡喝會活不下去的妹妹,推薦的咖啡果然好喝極了

 

情緒低落的十一月過去了,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陪伴著我
我想,我又可以在我最愛的十二月重生了!^^ 

 

PS.親愛的葉安安
真得很開心能在十二月的第一天就收到妳的包裏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愛妳!!
別忘了也替我謝謝達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