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
我們家那個愛玩的少爺,總算在20號星期四乖乖回到日本來了

星期六他一早就到我這裡報到
要來之前還傳了短訊說:我肚子餓了,幫我準備早餐

聽聽這什麼鬼話
雖然日本不像台灣到處都有早餐店
但便利商店也是挺氾濫的啊!
肚子餓不會自己去買早餐啊.........@@

回傳簡訊給他
他大少爺竟然還跟我說:可是日本的東西好貴..........XD

喂!誰才是日本人啊.........

 

總之,這傢伙比我還愛台灣,都回來幾天了還唸唸不忘台灣的好
我是不是應該感到很榮幸啊.........

 

但,出門在外
總還是有懷念的家鄉味囉!

我還一起在台灣的時候,他就跟我提過一次
「好想吃とりあえず(我打工的居酒屋)的生雞肝哦....」
   
日本人什麼死人骨頭都可以生吃,我們居酒屋雖然號稱烤雞店
        但,還有雞肝、雞心、雞胗、雞胸肉...等等各式各樣的生"雞"片

下午,我們去買菜
他又說了好幾次,好想去吃とりあえず哦!

我說:那你約約看爸媽他們要不要去吃嘛!

他大少爺很快的傳了短訊給爸媽
並且還沒等到回信就很心急的又打了電話

結果
「我已經買了今天晚餐的"沙西米"了。」媽媽說

少爺被拒絕後,很沮喪的在家裡滾來滾去

我看了不忍心
於是問他,還是你等我下班再到店裡我們一起吃

這下子,他總算笑開懷了

 

於是,我十一點下班
少爺很開心的在十點五十分踏進店裡
還很聽話地帶了衣服來給我換(PS.我都是直接穿制服去上班的)

 

總算可以吃到他朝思暮想的「生雞肝」了

。肝のお作り=生雞肝

 

。ずりのお作り=生雞胗

 

。焼き物=各式各樣的串烤囉!(有沒有看到少爺那隻蠢蠢欲動的手...)

 

 

。ジャークチキン(很抱歉本小姐日文程度還不夠好,沒辦法翻譯這道菜)

 

。皮せんべい=雞皮仙貝
    (其實就是雞皮煮過之後,沾粉下去炸成酥酥脆脆的東東囉!)

 

 

及最上面那張照片
是我們店裡最人氣的「チキン ナンバン」(南蠻炸雞?)

 

已經是深夜十一點多
加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就只能點這麼多囉!

我還放棄我想很久了的「焼きおにぎり」(烤飯團)呢!

 

寫到這兒,不由得又餓了起來
我還是早早關機去睡覺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