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盆終わると、夏もそろそろ終わる~」
日本人說:お盆結束,夏天也即將要過了

騙人!看著每天令人心煩氣燥的豔陽高照
覺得這個酷熱的夏天還是會無止盡地持續下去的

 

從日本回來好多天了
除了回來第一天(8/12)到大阪先生家送"歐米啊給"
第三天(8/14)しずか同學到家裡來一起做暑假作業之外
要不是天天晚上有打工,我根本沒機會開口說話

因為那該死的大少爺,還留在台灣逍遙呢!
真不知道水災過後的台灣,到底有什麼好玩的......XD

 

不過

前輩+網友艾蜜莉小姐剛好帶著寶貝兒子小桐回關西婆家過暑假
於是在回台灣前,就和HARU及艾蜜莉說好,等我回日本,要約出來聚一聚

這麼巧,雖然老公到中國出差去了,但まり也被公公婆婆招回大阪過お盆
所以,大家就一起約出來吧!

和艾蜜莉及まり都是第一次見面
雖然沒和艾蜜莉見過面,但通過電話、常在MSN上聊
當初搬到大阪前,找房子的事也受過她許多幫助
所以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

而まり更是從她剛和老公交往時受盡家人阻撓
到現在和老公甜甜蜜蜜的住在橫濱,還有對疼她到不行的公婆
一路一直在看她的網誌

所以,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見面囉!

這天是星期日,到處高棚滿座,光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東西都很困難
也不好意思請忙碌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照,所以,照片裡就少了一個當攝影師的HARU囉!

別再安慰我了,我真得變胖了..........@@
看看我的手臂,比每天要抱九公斤的小桐的艾蜜莉還粗欸...........XD
還有那圓圓臉根本是まり的兩倍大.............><"

 

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可是我五點一樣要打工,不到四點就得和大家say goodbye囉!

 

好久沒走到大阪車站這個超級複雜的地下街了
搬到大阪來之後,到這裡的機會比以前遠距離時每次都要搭車到大阪轉車的次數還少

沒想到,剛好讓我看到這個宣傳「台灣觀光」的看板
台灣的觀光大使什麼時候從F4變成飛輪海的,為什麼我完全不知道啊...........XD

 

 

以上,完全沒重點,純粹閒聊的廢話文一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