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鴨川。

這不是藝術照,也不是我手殘......
而是,我的SONY小粉紅掛點啦.............@@

 

7/13,星期一

校外研修到京都看「還沒舉行的」既是日本三大祭、也是京都三大祭之一的《祇園祭》
可惜到了京都不到一個小時,我的小粉紅就宣告陣亡
看來只能等同學們接濟我照片,才能為這辛苦的一天留下一點紀錄了

為什麼說辛苦呢!?覺得我們去郊遊有什麼好辛苦的對不對
才不是呢!就說了是「校外研修」了咩........

之前提過,我現在唸的科系雖然號稱「日中通譯翻譯」
但其實是以培養「觀光案內士」為主的
觀光案內士就是我們俗稱的「導遊」囉!

所以,我們這堂課就是出來實地演練的
每個人分配一個項目:祇園祭啦!山啦!鉾啦!生き稚児啦!町屋啦!

總之,就是要假裝自己是導遊,為觀光客介紹京都及祇園祭的一切
而光為了一個小小的名詞,就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查資料、準備
更別說最近每天都高達30來度的高溫了.........

下面這張倖存的照片正好是祇園祭打頭陣的「長刀鉾」囉!

 

 

7/14,星期二

前一天在京都走了大半天,回家還唸書、寫作業
原本應該很好睡的一晚,但又被那糾纏我一個星期的痛給折騰的整晚無法閤眼

這一天,上完第一堂課,覺得我真的不行了
再這樣痛下去,我會被整得精神衰弱,於是毅然決定請假去看醫生

還好我決定去看醫生
因為,聽起來,「帶狀疱疹」這個病,可不是放著不管它它自己會好的
而且即便乖乖吃藥擦藥,不痛個二~三個星期也不會痊癒

最感激的是醫生了解那想殺人的痛
主動開了止痛藥給我
一整個星期,總算,我可以安穩的睡一覺了 

 

7/16,星期四

有始以來第一次的サボる

星期四下午的課本來就是一星期中最痛苦的兩堂課--貿易檢定及商用英語
而因為連續失眠了一整個星期,吃了那救命的止痛藥後總算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
導致我連著好幾天都超想睡覺的,怎麼睡都睡不飽,早上也爬不起來
然後這天晚上要打工到十一點,隔天還有考試,所以,很想蹺課

但,光為了要不要蹺課就想了一個小時,還找了一大堆理由來說服自己
被同學笑說:還真不愧是A型的,連蹺個課都要想這麼久...........XD

 

7/18,星期六

今年第七次進USJ
本來是因為連著幾天的陰天才答應靜跟紫苑要去的
結果,這天..........大晴天

害我一到了USJ門口就想逃走
後來還是因為大阪先生綁架了我的包,而靜跟紫苑一直勸說
才不情不願地跟他們進去

PS.為了做午餐的三明治,我比大阪先生遲了近半個小時才到
出了改札口,少爺看到我,只說:遅いね!(很慢捏!)
然後就牽起我的手往USJ的方向走

說給晚到的靜跟紫苑聽
他們覺得少爺脾氣真好,因為,紫苑說:「要是我早就翻臉走人了」

 

7/20,星期一

今天是「海の日」,放假一天
跟少爺約了去買歐米啊給
我們買了地下鐵一日券
去了難波、惠美須、松屋町、然後又繞回心齋橋
本來還說了晚一點要去鶴橋的
結果,在從心齋橋要往千日前的路上

我們........吵架了........@@

所以,我們就各走各的負氣回家了................XD

 

7/23,星期四

萬歲!熬過最痛苦的星期四
明天開始放暑假囉.................

下課回到家,離打工還有二個多小時
突然閒了下來,竟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看來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勞碌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