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拖了好幾天才po這篇文,早就不是星期五囉!



星期五,弟和朋友約去布魯樂谷玩
他們先去吃FRIDAYS,然後才去布魯樂谷

布魯樂谷有我們很多很棒的回憶
前幾年,我和弟弟妹妹也常去
每年夏天至少去一次

可現在,妹在大陸工作,弟要去當兵了
我大概再也沒什麼動力去玩了吧.....


言歸正傳!
弟他們是下午五點多買星光票進場的
還沒玩完一圈呢!
在某個遊樂設施排隊時,不知道踢到什麼
腳指甲,整個被撕開來,當場血流不止

被朋友送到醫護站,布魯樂谷的醫護人員緊急包紮後
建議弟還是得要到大醫院去處理

於是,才進場不到二個小時
一群年輕人就很掃興地離開,把弟送到醫院去了

台灣的醫療品質有多『好』,相信不用我再贅述
到了醫院,隨便看一看,醫生就動手拔指甲了
不但連麻藥都沒打,第一次還沒全拔起來,拔了兩次才OK
把弟給痛得在心裡大聲問候醫生的家人
有什麼醫生就會有什麼護士
照弟的說法,隨便塗個兩下碘酒,就包紮起來
只交代了「別碰水、兩天後再來換藥」

「要是我還會再來,我頭割下來給妳當球踢」弟在心裡腹腓


那天晚上上完日文回家
看到弟已經在家嚇了我一大跳
我本來想,這幾個傢伙不知道要玩到幾點才捨得回來呢!

聽他說完事發經過,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喂!急救員,終於有妳用武之地了」弟很堅持要拆掉包紮重新上藥
說服無效,不得已我只好硬著頭皮幫他上藥

看弟痛得面目猙獰,頭筋手筋都一副要爆出來的樣子,真是不忍
也不好意思再調侃他

反倒是他自己跟我說「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我沒反應過來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啊!偏偏我們還白目到去吃FRIDAYS!」
哈哈哈!弟說完自己都覺得好笑

原來是十三號星期五啊!
難怪我今天的聽講測驗,5題只對了1題
整個挫折到一個不行(→什麼鬼牽拖.....><")



批ㄟS:弟幫我重灌了電腦,昨天打開,桌面竟然放了這張照片,我是不是要覺得很榮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