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五月插的秧,長大啦!

後學期開學了
今年的十月生才剛進來呢!
又到了明年四月生申請審查的時間啦!


今天中午,路過事務室,老師問我下課可不可幫個忙
我最愛幫忙了,當然可以囉!
原來已經又到了受理明年四月生的申請時間了
(奇怪...我記得我那時的申請時間是十一月捏!怎麼提早這麼多...@@)
而沒有意外的,台灣的申請人,資料一定會有問題(為什麼呢?原因自己看唄!→あしあと)
所以一樣是要我去幫忙打電話囉!


廢話就不多說了
今天的重點是:
這位申請人,竟然是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所以才決定申請我們學校的欸!!

真是太太太神奇啦!
從來不曉得沒什麼人氣、純粹是我紀錄自己生活的部落格
會有影響別人的力量欸!!

再加上,打完電話,跟老師報告了這件事後
被老師強迫告訴他們部落格的網址

看來,我以後不能在這裡胡言亂語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不能亂說話,那就看照片吧!

今天分享的是稻子長大的過程囉!^Q^

 


。五月→插秧

 

。六月→秧苗看起來健壯了一點點

 

。七月→一夕之間長大好多的感覺

 

。九月→快要可以收割了吧!?



一向搞味的我,竟然有點不知所云了起來呢!........やっ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