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在家ごろごろ

(註:ごろごろ→我們大阪先生最愛的一個字眼,是指閒賦在家、無所事事地滾來滾去的意思)

 


ごろごろ到快二點,覺得該下廚弄點東西來吃吃了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想說簡單炒個麵來吃就好
打開冰箱翻看看有什麼可用的食材
突然有人來按鈴
以為又是哪個同學來借東西呢!

我這裡簡直變成免費出租中心
中國同學、韓國同學,甚至連還不認識的新生,大家要什麼通通往我這裡跑


結果其實是郵差啦!
原來家人幫我寄的補給終於給寄到啦!! 


 


開心的簽收拿進來
定眼一瞧,不會又來了吧!?

 



那句話的意思是說:
小姐妳很倒楣,妳的包裏不幸被抽查到了
所以妳的這個箱子是開封檢查後再由我們重新封裝的

天知道這只是我到日本半年之後,請家人寄來的第二箱東西而已
可是卻巧到兩箱都被開封檢查過
我的室友同學們都不知道寄幾箱補給來過了
為什麼她們都沒事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雖然很哀怨為什麼我的運氣特別不好
可是也很為海關人員覺得可憐,因為兩次箱子最上面放的都是:衛生棉
真無法想像他們每次打開我的箱子時會怎麼想........{#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而當然除了棉棉及一些衣物之外,每次最重要的就是這些食物囉!!
我一定要申明,特地請家人寄來的,當然是日本買不到的東西囉!


 
 
 
這次還有「連得堂煎餅」欸!哇哈哈哈!!
然後還有我喝慣了的麥斯威爾咖啡及度小月肉燥罐頭
封得很誇張的那個是:好吃的台南醬油膏


 


然後,悲慘的事來了
有沒有看到那兩包快煮麵的隔壁藏了一罐什麼
沒錯!那是一罐豆瓣醬
那個牌子的豆瓣醬好吃到不行,拿來拌麵拌菜都很好用
上次寄來的那一罐,因為已經剩下一點點
所以請家人再寄一罐


結果,把旁邊的東西都拿起來之後發現
那個玻璃罐裝的豆瓣醬破掉了啦!
雖然媽咪幫我用好多層塑膠袋及泡泡袋封起來
可是因為是玻璃罐,所以碎玻璃把袋子都給刺破了
醬汁也流得整個都是
被拿來壂在下面的兩件裙子也都遭殃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結果為了處理那一堆混亂
別說拍照了,連午餐都拖到二點半才吃了...........XD

 

不過收到補給還是很高興就是了
謝謝葉爸爸!謝謝葉媽媽!謝謝葉安安!謝謝葉大寶!
我愛你們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忙完後,當然還是要做一盤豐盛的炒麵來慰勞自己囉!


 

 

ハニーへ
チャーハンだけじゃなくて、私が作ったチャーメンもおいしいよ~{#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