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誌盡是遊記
不知情的人闖進來,還以為我是假留學之名行周遊日本之實呢!

雖然那也是我的打算就是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其實是因為開始打工賺學費,每天又忙又累
加上痞客改版之後難用的要命,那個格式永遠長不成我想要的樣子
隨便寫一篇什麼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所以就懶得紀錄生活囉!


不過當然還是每天都有新鮮事囉!


首先,這個!


前一陣子有一個「24 hours television」的特別節目
是一個特別製作連播24小時的公益節目
所有的主持人、藝人來賓,全都穿上這件衣服
看完那個節目,我跟真帆ちゃん說,那衣服好可愛唷!真想弄一件來穿穿
於是我們上網去找,果然是有在販售的欸!
當然沒忘記順便問問光希ちゃん,她也很乾脆,聽說我們要買,又有她喜歡的顏色
於是就二話不說地和我們一人訂了一件囉!


猜猜我的是哪個顏色的啊?


粉紅色??


哈!錯!{#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再來,因為花太多錢旅行了
我和真帆ちゃん決定下學期開始省錢自己帶便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然要買個可愛的便當盒先囉!



 

 


 

 

外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

 

 


聽說今年的中秋節
因為颱風,台灣其實沒有月亮可以賞
那就讓在異鄉的我來幫大家賞月吧!

 

中秋賞月當然要有月餅及柚子啊!

月餅要感謝真帆ちゃん的朋友熱情贊助,用EMS熱騰騰的寄了一盒過來
柚子呢!則是用葡萄柚代替囉!

看看真帆ちゃん還賢慧到把它弄成一口大小欸!
有沒有幸福斃了!!

 

 

 


 


最後,快開學了
當然十月生也都來報到囉!
今年報名的兩位台灣新生都順利入學了
我們這些惡質學姐
沒有招待人家就算了

新生一來就ㄠ人家煮了一餐給我們吃

好久沒吃到的台灣味!美味しかった!!


 



以上,又準備要款款耶打工去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