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超級沒有偏財運的啦........
別說樂透了,抽奬、摸彩永遠都沒我的份
連統一發票我也不曾兌過欸......
反倒是美國朋友Diana、日本朋友Hiroko分別給過我一張200元的得獎發票
連外國人的中獎機率都比我高....真是...=.="



昨天下班回家
媽咪跟我說,她下午去刷了妹妹的存摺
『安ちゃん也真是的...就叫她跟公司會計報整數,收3200元就好了,妳知道公司匯了多少錢給她嗎?』

妹妹每次回來,都會幫公司買些民生物資,也帶些魚啊!肉的
然後跟公司報帳,公司會把錢匯到她的帳戶給她

我拿著剛洗好的鞋子在穿鞋帶,隨口說...「不會是什麼3258這種鬼數字吧!」

媽咪原本背對著我在炒菜的
聽我說完,呼一聲轉過來,問我:『妳怎麼知道?』

「知道什麼?」反倒是我一頭霧水了

『3258啊!安ちゃん她們公司真得匯了3258給她!』說著,把妹妹的存摺拿出來給我看

不會吧!?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鐵口直斷了
我跟媽咪說,我們晚上散步的時候去買樂透吧!
我要簽【32、05、08】

媽咪說...要買要現在去買啦!今天有開獎,只賣到晚上七點而已

可是我已經把衣服換下來了,算算時間爸比也快回家吃飯了
再加上反正我一點偏財運也沒有,所以就算囉!



晚上媽咪在亂轉電視
轉著轉著突然在新聞台停住,叫我看
「什麼啊?」
要知道現在電視畫面都嘛不只一個跑馬燈
上面、下面、左邊都可能有跑馬燈不說
有時候左下角還會有個畫面報外幣匯率或溫度預報
混亂成這樣是要我看什麼啊.....

原來左下角那邊有一個小方塊
正在跑今天樂透獎開獎的號碼呢
我瞪大眼睛
不會吧!【32、05、08】還真得都開出來了
然後還開了一個我如果買一定會簽的數字,我的生日【10】

天啊!!如果我真得去買了
那....那....那我就真得中獎了欸.........


唉!我果然是沒有偏財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