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混亂哦!
 
為了從一樓搬到三樓工作
樓上樓下都大肆整理了一番
原想週末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沒想到娘親突發奇想要換傢俱
害我整個週末從早到晚到泡在收納及清潔這兩件事上
還很神勇地自己做水電工
把音響啦!電話啦!全部重新拉線重新安裝
我真是太厲害啦!!
 
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才慶幸還好今天開始不用不停講話、不用陪笑臉
沒想到,更大的災難在等著我
堆積如山的公文
緊急的兩個會議
前人積欠的報表
還有一大堆瑣事等我去處理
天啊!
 
忙到快中午
突然有人問我:妳有去辦報到及加保嗎?
對呵!好像要哦!
可是我從一早坐下來就開始工作
還真得沒想到這件事呢!
最後還自己簽自己的加保
真好笑!
 
本來課長還問我:
妳明天一早的會,下午要不要先搭車上台北啊?
我也想啊!可是,看看的桌上的那堆混亂
再加上明天的會議重簽之後根本還沒批准
我哪走的了啊?
 
希望這只是過渡階段
我可以趕快擺平這一堆混亂!!!
然後每天準時上下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