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時候,牙痛了好一陣子(→あしあと)
因為醫生伯伯說兩顆智齒都要拔掉
嚇得要死的我拖了好久就是不想去面對現實

拖拖拖,拖到去深圳旅行回來,再沒什麼藉口可以拖延
才終於在十月下旬時先去拔掉了左邊那顆

拔完一顆
醫生伯伯說,一個月後,要再來拔另一顆哦!

我沒有忘記這件事
只是,年底好忙,然後它又不痛了
因此就也不特別積極想去處理它囉!


爸媽跟同事三不五時問我:啊妳什麼時候要去拔另一顆智齒啊
我都還開玩笑地說:反正不痛了,就別拔囉!
到時候去日本會痛再拔好了,反正我們學校學生看病不用錢...
而且這樣我才有機會邂逅帥帥的實習醫生咩......(我承認我想太多...)
【PS.我申請的語言學校是一所醫科大學,學校學生看診費用由學校吸收】


想得挺美的呵!?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啊......

這幾天,原本想放它一條生路的那顆智齒
該死地開始給我痛了起來
而且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看樣子真得不處理不行囉!

昨天晚上乖乖地打電話預約了牙醫
星期四要來請假去拔牙

希望一切順利,不會大出血也不要腫成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