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暫停一下別再po美食了
大家都一直唉唉叫,我也不停地承諾大家
要是大家真得連著來台南找我玩
那我豈不肥死??
枉費我這半年來努力減肥捏.......><"

話雖如此,要來玩的還是來吧!
Echo我可是說到做到!怕食言而肥囉....^^"

~。~。~。~。~。~。~。~。~。~。~。~。~。~。~。~

換個話題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捏........

之前埔里酒廠的酒粕
在媒體及網友們的炒作之下,賣得嚇嚇叫
弟要去爬山時也曾經順便去幫我問過,賣到缺貨呢!
這次爸比媽咪去民雄幫弟搬家時
順便繞去民雄酒廠逛逛
除了買紅糟豆腐乳、酒釀香腸、酒釀豬腳等亂七八糟的食物之外
終於也買到頂頂有名的酒粕了



回來後,除了要求媽咪要拆封時記得讓我拍照外
我這個大忙人根本沒時間用,倒是看媽咪敷了幾次
問媽咪效果如何,媽咪很滿意呢!
「除了酒味太重聞了真得不太好受之外,效果好的不得了,
敷完後皮膚賢實,ㄍㄨㄌ一ㄩㄍㄨㄌ一ㄩ的,毛孔好像也變小了」


我聽了很心動
終於在昨天,稍稍得了空,洗完澡後也敷了起來



酒味真得好重!
我一直懷疑我對酒精過敏
因為連吃個燒酒雞什麼的,都會全身著火似的紅熱

以前和那群嗜酒如命、把酒當水喝的日本人出去時
不管他們怎麼勸,打死我也不敢和他們一起喝酒
誰曉得會有什麼可怕的後果啊?

敷了二十分鐘左右
酒粕乾透了,皮膚有緊緊的感覺
準備去把它洗掉囉!



哇嗚~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臉...竟然...一塊一塊紅紅腫腫的...起酒疹啦!
(本來想拍下來的,怕嚇到大家,所以....算了!)

不會吧!?我不會變漂亮不成,反而變成豬頭吧???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好在早上起床,紅腫大致都消退了
只有一點點不太明顯的淡紅色斑殘留.....真是嚇死我啦!

看來,這酒粕面膜,還有漂亮這檔事,跟我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