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家裡吃完媽咪的愛心料理後
弟和Vicky準備再出去晃晃,體驗月光下的府城之美
他們邀我一起去
我這個五百瓦的大電燈泡,也很不要臉地決定和他們一起出遊

我們先到孔廟、府中街逛逛
然後,順便走到台灣文學館
還去看了列為古蹟不准改建的神農街老房子
最後,則是沿著不夜城似的海安路散步

。孔廟


。府中街


。台灣文學館


。神農街→舊名『北勢街』


。海安路一角


一面散步,我一面給Vicky講著海安路的歷史
離開台南一段時間的人,應該很難想像海安路現今的盛況吧!?
它已經不再是那個為了地下街永遠都在施工中灰濛濛的樣子
而是整條路上都有裝置藝術、很時尚新穎的一條不夜城

Vicky很訝異,她原本覺得,台南應該是沒有夜生活的
沒想到,夜晚的台南,雖然沒有台北的紙醉金迷
但卻有一種悠閒慵懶的氛圍,讓人駐足其中,久久不忍離去


更多愈夜愈美麗的台南,都在相簿裡唷!(點這裡就可以看到啦!)


最後,附上二則Vicky妹妹的驚人語錄給大家笑笑
。人家常說我講話沒逗號,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認識姐姐之後,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講話沒逗號了耶!
。姐姐,如果我以後想找人吵架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我很難得可以遇上講話頻率跟我一樣的人耶!

真得是很可愛的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