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弟的大學同學
一個"女的"朋友--Vicky,來台南玩

Vicky是一個很活潑大方的可愛女生
從她進我們家家門開始
姐姐長、姐姐短的,叫聲從沒停過
真是讓人打從心底喜歡她
當了二十幾年的姐姐,一天之中被叫姐姐的次數,還沒Vicky一個小時內叫得多呢!

下午我得去上日文
弟準備載Vicky去安平玩
雖說是要來玩,Vicky帶來的行程表裡
沒有名勝、沒有古蹟,只有一堆的小吃
其中,有上次我說要介紹的那家五妃廟對面的豆腐冰
於是,跟他們約了等我下課一起去吃

等他們倆時,在附近隨意逛逛
沒想到這附近有這麼多可愛的餐廳
我真是太少出門啦><"

。店名很可愛


。看到了嗎?一整排的餐廳


。原來這裡也有一家『小星星』


。伊莉的店


吃了這家店這麼久的冰,直到今天
我才終於知道它的名字:【懷舊小棧】
看看它的裝璜,不難理解為什麼會取了這樣的名字

。生意好到一個爆,等很久才有位子呢!


。店內一隅→弟說他真討厭這種小學課桌椅


。紅豆抺茶豆腐冰


。綜合杏仁豆腐冰


我覺得還不錯吃
跟上次介紹那家阿伯冰店各有千秋
弟則喜歡這家勝過阿伯冰店

Vicky呢?吃吃喝喝兩天後
問她最喜歡什麼?
她說,全部都好吃!但如果再來,一定要去吃杏仁豆腐冰
看得出來這家冰店在她心中的排名吧!?


還有其他照片在相簿裡唷!(點這裡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