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赴了一場很特別的約會
 
男主角呢!
是一個只通過信、沒見過面
看起來不到三十歲、實際卻已經快四十
有三個小孩的高個兒日本人
 
除了這個約會本身就很特別外
這個男主角也很特別
打破了我對一般日本男人的印象
他開朗、風趣、愛笑,偏又有點害羞
喜歡學中文、喜歡問問題
對什麼都好奇的不得了
 
我們聊得很開心--用我的破日文
我們竟然第一次見面就相處了快七個小時
真是不可思議!!
 
回家妹妹糗我說:
妳真的完了!你吸引的都是些老男人
而且更慘的是,這些好男人都已經是別人的了
 
唉!真的嗎?
這真的是我的命運嗎?
那我豈不是慘了?
真的嫁不出去、要當老姑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