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連休耶!沒去哪兒走走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似的
可是我沒伴又沒交通工具
到哪兒好像都很不方便說

剛好幾個網友最近都不約而同地去了旗津
想想我也好久沒去了,印象比較深刻的
是前年的十二月,我到高雄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
考完試後和妹妹及Matt去的那次(兩年前的老照片→好像無法直接把那本相簿貼過來內...奈欸阿內??反正是「94.12.04 高雄之旅with Ann & Matt」就對啦!)

後來雖然陸續又去了幾次
可是都只是"順便"的行程,稍微走馬看花一下就離開了
於是硬ㄠ媽咪陪我來趟平民之旅
我倆搭乘火車+公車+渡輪,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了這次的小旅行

〈台南--高雄〉火車來回:69*2
〈火車站--鼓山輪渡站〉公車來回:12*2
〈鼓山--旗津〉渡輪來回:10*2
〈旗津輪渡站--風車公園〉公車來回:12*2
一個人的交通費是206,兩個人412
加上吃吃喝喝,總花費1,000元整
果然是很省錢的平民旅遊吧!?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拍了很多照片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看囉!

PS.好水昆的遊記呵....沒辦法!我累了咩!!就先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