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嗯?好像不對,其實是昨天了
好!昨天晚上啊~~(其實就只是剛剛啦!)
我去上了第一次日語二級檢定的課

這位原田先生的課,我是第一次上
原田先生,跟我可愛的麻衣老師完全不一樣
是個中年日本伯伯
雖然看來也算和藹可親
但,講話超快.....跟我有得拼了.....
不專心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第一堂課的一開始,就先來個聽力測驗
天啊!這真是要我的命啊.......果然不出我所料,考得慘兮兮的....
奇怪?我平時到底是怎麼跟我的日本朋友們溝通的啊??

還沒適應新老師的口音及說話方式呢!
第一堂課就上什麼がち、っぱい的
搞什麼啊!日本人
你們講話就非得這麼曖昧不可嗎?
上完兩個小時的課,像打了一仗一樣,累死了....


雖然這兩天放假
可陪弟弟DIY組新書櫃,整理他上千本的藏書
又為了家裡要換流理台,不得不協助媽咪整理廚房的一堆混亂
不上班比上班還累!

我快不行了,眼睛快睜不開了
明天還要上課呢!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