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2.jpg

 

 

時光飛逝時序來到一年當中我最愛的12月

12月,冬天到了,開始下雪了,身體的每個感官都可以感受到四季的變化及美好
12月,是我生日的月份,透過一次次的聚會,感受到大家的關愛,知道自己很幸福
12月,浪漫的聖誕節,雖然已經過了相信聖誕老人的年紀,但身邊有個只屬於自己的聖誕老人

 

每年的12月,日本都會發表「今年的漢字」
今年的日本,有震災、有海嘯、有なでしこジャパン
今年的漢字是「絆」--羈絆、牽絆的絆

此外,電視上也會訪問名人藝人跟一般人,對你來説,今年的漢字是什麼
我也不免俗的問了Kiyo,你今年的漢字是什麼
他毫不猶豫地回答我「伴」

然後反問我,妳今年的漢字是什麼
我想了想,回答他「家」

來到日本三年多,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有了歸屬感跟踏實的感覺
有可以在他面前撒嬌耍任性表達真正自我的家人
每次出差,知道有人等著我回家,出差也不再是那麼令人討厭的一件事了

 

MAMA桑生日的前一天
和好久不見的Haru醬約了去とりあえず吃飯,順便幫MAMA桑慶生

IMG_1830.jpg

 

雖然帶了個蛋糕過去,但其實沒有特別準備禮物
沒想到
,やっちゃん及MAMA桑都貼心地準備了禮物給我

IMG_1843.png

 

IMG_1896.jpg

 

生日當天,Kiyo要上班,但預約了餐廳,準時下班回家帶我去慶生

 IMG_1867.png

 

Kiyo問我想吃什麼我選了我很喜歡的泰式料理

IMG_1855.jpg

 

雖然不是在台灣吃習慣的味道,但還是吃得非常滿足

IMG_1868.png

 

回到家,飽到已經吃不下蛋糕了,於是用草莓代替蛋糕,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IMG_1878.jpg

 

然後,收到Kiyo為我準備的禮物--人生中第一個名牌皮夾
(PS.日本的名牌比台灣便宜太多了,有需要的人可以找我代購,讓我賺賺外快嘿)

IMG_1885.jpg         

 

 

聖誕節之前,肯德雞狂打廣告推這組可愛的餐具,我也被洗腦
明明家裡的食櫃就擺不下任何碗盤了,還是忍不住敗了一套

IMG_1890.jpg

 

此外,上次出差回家時,整理了一些蒐藏品用海運寄過來
也在12月順利收到了

Kiyo陪著我拆封,一臉納悶,不懂這些東西可愛在哪裡
要我花大把的運費把它們寄過來

IMG_1913.png

 

聖誕節前夕,和小扶約了在天王寺見面
看到這些燈飾,好懷念哦...

現在住在鄉下,沒有出門的話,根本感受不到聖誕氣氛
不像之前住在天王寺,只要出門坐車,這些東西就會自然的映入眼簾

然後,小扶也帶了禮物來給我,讓她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身邊的人怎麼都這麼貼心、都對我這麼好啊...

IMG_1925.png

 

12月我最愛的12月

特別是今年,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包圍著我
希望明年後年未來的每一年,我都可以一樣地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每天都平安喜樂

 

今年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良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