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bmp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們終於一點一滴地,將新家給佈置起來了

處份掉單人床及小冰箱
買了雙人床、家庭用冰箱、冷氣及沙發
我們的家,愈來愈有家的感覺了

我們家的男人,獨居了近20年
對於傢俱及擺設,有他自己的一套邏輯

譬如,明明有寢室跟床,他卻喜歡舖布団睡在客廳,理由是因為有電視
譬如,不願意買沙發,理由是跟和室不搭,而且會讓客廳看起來比較小

但是,在我威脅利誘、軟硬兼施之下,他一一妥協了

現在,即便我不在,他也會自己跑去寢室睡在床上
最近還為了有更好的睡眠品質,計畫要買睡起來會涼涼的ジェルバッド

而在沙發宅配到家之前,本來死拖活拖不想改變電視位置的他
也終於在沙發到貨那一天,花了二個多小時重新牽電視、錄放影機、音響喇叭跟Wii的線路
還開心地跟我説,沒想到,這樣看起來客廳好像更寬敞了欸...

更棒的是,我本來不奢望他會整理的他的王國的(放電腦的和室)
竟然也因為我們把客廳整理好後,他默默地主動收拾了起來

我們家,現在乾淨漂亮到令我感動的程度

反正我拒絕出門的夏天到了,我跟他説,
再來除了お盆休み的旅行之外,我週末都只要在家裡滾來滾去,不要出門了...^Q^

 

※提外話:星期日,我們一起到ニトリ去買沙發的カバー
            昨天上班之後,Kiyo傳短訊來説,我們昨天在ニトリ被同事看到了説...
            晚上通電話時問他詳情,
            他説,同事問他,「先輩,你昨天是不是有去ニトリ?」
            『是啊!我"一個人"去買東西』(還想說謊...@@)           
            同事説,「騙人!我明明看到你跟一個女生手牽手在挑床單
            我在你們附近晃半天,你都沒注意到,才默默走開的欸...」

            是説,バレたのに、めちゃ嬉しそうやん・・・XD

 

 ※追伸:上の写真はKiyoの作品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