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3.JPG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月都快過完了,現在才在寫年末年始的紀錄...XD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可能是十二月大病一場,一直沒有完全康復
再加上年初一開工公司就又決定要去台灣出差
出差回來,終於去看了醫生
雖然只是初期的喉嚨長繭,醫生判斷只要吃藥及讓喉嚨充份休息就可以痊癒
但卻對藥物過敏,讓我全身不適了兩天
再去請醫生換藥,這兩天,總算好一點了

 

公司年底上班到28日(三)
最後一個上班日,大掃除完,和同事們一起去吃大餐
乾杯互相說: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了!)

IMG_1959.png

 

12/29(四)

本來要去採購,結果只是開去加個油,我們家的愛車「蒼ちゃん」突然故障
就只能連絡保養廠及去跟他們拿代用的車,什麼正經事都沒做就浪費掉這一天了

 

12/30(五)

和Kiyo第三次去USJ,這次是為了之前一直還沒看到的遊行及聖誕節裝飾去的

IMG_9247.JPG  IMG_9249.JPG

IMG_9253.JPG  IMG_9258.JPG

 

終於看到晚上的遊行了!
→雖然我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還準備了小毯子及暖暖包,還是快被凍死了...XD

IMG_9306.JPG

 

12/31(六)

這天在家裡大掃除,晚上跟爸爸一起吃年夜飯

凌晨12點之前,到家隔壁的金楽寺去敲「除夜の鐘」
然後再到附近的長田神社去「初詣」,抽籤看看自己新的一年運勢如何

 

1/1(日)

人生第一次的「おせち料理」

本來我想要訂廣告傳單上那些好精緻漂亮的おせち料理的
可是Kiyo說:お父さんに任せたら?
就讓爸爸處理吧!)
所以,我們家的「おせち料理」看起來有點單調...XD
是說...我們也才三口人,這樣也就吃了好幾天了...@@

IMG_1978.jpg

 

中午吃「おせち料理」配「雑煮」
晚上姐姐一家回來一起吃飯,則是吃「ふぐ鍋」河豚火鍋)

中午吃完飯,我跟Kiyo跑去看「不可能的任務4」
沒想到片長超過2個小時,Kiyo還跟爸爸說我們6點左右再過來
結果全家人等著我們回家吃飯,一直狂打電話進來
一看完電影,用最快的速度從Hat神戶飆回家
平時至少要20分鐘的車程,今天只花不到15分鐘就回到家了!^^;

 

1/2(一)

這一天haru醬一家三口到我們家來玩
還帶了我一直很想吃的「観音屋」的起士蛋糕來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IMG_1991.jpg  

 

1/3(二)

這一天是Kiyo休假的最後一天,本來要去outlet逛逛的
沒想到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塞車塞到一個不行
於是我們就改到別的地方去shopping了

 

1/4(三)

這天Kiyo收假上班,我則是隔天才開始上班
早上把Kiyo送出門去上班後,又回去睡回籠覺
下午則跑去區役所問問外國人結婚需要準備什麼文件

 

1/7(六)

1/5及1/6上了兩天班,又是三連休
三連休的第一天,去接我們家「蒼ちゃん」出院
然後開車到大阪去兜風

 

1/8(日)

陪kiyo到ハーバーランド看新電視
看完後,換他陪我到モザイク散步!ヾ(@⌒ー⌒@)ノ

IMG_2029.png

 

1/9(一)

這一天是「神社三昧」

雖然去年才是我的「大厄」年
不過MAMA桑有交待,前厄後厄都要去神社除厄
於是Kiyo帶我去了「日本最古の厄除の霊地」--多井畑厄除八幡宮

IMG_2010.jpg

 

IMG_9432.JPG              

 

然後,因為隔天是「十日えびす」
所以1/9開始連著三天,えびす神社有祈禱活動,非常熱鬧
從車站到神社,整排的「屋台」,可以比美台灣的夜市
又是從我們家騎腳踏車就會到的距離,因此我們也跑去湊湊熱鬧

IMG_9436.JPG

 

以上,1月前半的紀錄

只是想記下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因此,沒有重點的流水帳一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